Future Ward Pop-Up Space

11.14 (Thu)-11.15 (Fri) @ CX-13

放鬆一下!Future Ward 未來產房 與 Meet Taipei 共同合作,以未來共享辦公室的概念,打造新創交流咖啡館。

Future Ward x Meet Taipei

Oolong Company

在地台灣茶葉

由一群愛喝茶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台灣茶葉品牌,致力於提供百分之百純台灣茶葉,堅持不混茶、不添加、不含防腐劑等添加物。透過各種方式與設計,創造年輕人喝茶的潮流與方式,擺脫傳統老人茶的刻板印象,讓喝茶也變得更輕鬆、更活潑、更有趣,更與台灣自有小農有機契作,以最尊重大自然的方法培育最高品質的茶葉。培育過程中不使用農藥、不剝削茶農工資,更與茶農技術合作,研發出多款獨家研發之茶種,一喝就會上癮的味道,讓台灣烏龍茶站上國際!

立裴米緹咖啡館 L'apre's midi Café

立裴米緹咖啡館 L'apre's midi Café

L'apre's midi為法文「正午過後」之意,在這裡,一個優雅的下午茶時光是可以如此簡單的擁有。有十多年經驗的烘豆師及專業Barista組成的團隊,使用傳統摩卡壺沖煮各項單品,並曾在各項賽事取得良好成績。目前使用的即是2008年WBC的競賽配方用豆,其細緻、豐富的韻味,「世界級的咖啡」當之無愧。

Live Video